新州慈济学校办华语测验
2015-03-06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3月1日,为了普及华语的教育,新州慈济人文学校举行华语测验。 
         这次报名考生共分为4个级别报考,包括“儿童华语文能力测验”(儿测)的成长级及“华语文能力测验”(华测)入门基础级、进阶高阶级及流利精通等三个等级。考试成绩结果将于4月寄送考生。
         慈济人文学校的詹慈冏校长,希望学生可以借测验,提高华语水平。为了推广华语测验活动,在学年开始的全校家长大会的会场内,詹慈冏校长张贴了海报,同时,詹慈冏校长今年鼓励更多中高年级的学生参加华测。而教务处提供模拟题册供家长浏览,教务处详细介绍情况与回答家长的提问。经多方面的推广,今年参加华测的考生比去年增加一倍。
        “华语文能力测验” 是台湾国家华语测验推动工作委员会,为提升推动海外华语文教育成效,以及推广具台湾特色与优质品牌的华语文能力测验所规划的语文测验系统。推广华语测验的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感谢詹慈冏校长、赵慈悉教务主任及监试人员的辛劳。

    上一篇: 法拉盛好声音第三季选出冠、亚、季军

    下一篇: 美东侨界纪念抗战70周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