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纽约马拉松比赛圆满闭幕    运动员意志坚强挑战极限
2023-11-15

                     

                                         11月5日,在纽约市举行了2023 TCS 纽约市马拉松比赛。(Noam Galai/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Rebecca Tian纽约报导】2023年11月5日的纽约阳光明媚,TCS纽约马拉松比赛盛大举行,约有131个国家的近5万名选手参加了全长26.2英里的赛程。32岁的衣索比亚选手塔米拉特.托拉(Tamirat Tola)获得今年马拉松比赛的男子冠军并以2小时04分59秒的成绩创了记录。肯尼亚女选手海伦.奥比里(Hellen Obiri)赢得了女子比赛,成绩是2小时27分23秒。
 
TCS纽约马拉松自197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从完全在中央公园举行的地方公路赛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马拉松比赛。纽约马拉松一直是长跑爱好者们喜爱的比赛,运动员中有很多意志坚强者异于常人,他们用这个比赛来挑战自己的极限。
 
比赛分阶段进行,参加比赛的有专业长跑运动员、轮椅运动员和其他业余选手。今年的比赛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不同组别有不同的起跑时间。轮椅运动员最先出发,然后是职业女选手,职业男选手,和其它分组参赛者。
 
比赛从斯塔顿岛开始,选手们在各自的赛栏中集合,穿过韦拉札诺海峡大桥,进入布鲁克林区,沿途经过美国纽约城的所有五个区,最后在曼哈顿的中央公园结束,整个赛程贯穿纽约这座摩登之城的精华地区,可以一览纽约的城市风光。马拉松比赛真是一个完美的"全民"运动,每一位在场的一起分享著拚搏者的风采,分享著胜利的喜悦。
 
马拉松比赛日当天并不是这一盛会中唯一令人兴奋的部分。除它之外,比赛日后的第二天,纽约为参赛者准备了很多活动。许多参赛者会返回中央公园在终点拍照并在马拉松馆铭刻他们的奖牌。你会看到整个城市里有很多人自豪地佩戴著他们的奖牌,享受著他们辛苦取得的成就。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地铁重罪袭击案增加21%  警方表示要加强警力部署

    下一篇: 曹艾庄谈宪法第二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