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马拉松将将增强安全保障
2017-11-03


【看中国讯】纽约市政府官员111日(周三)表示,星期天的TCS纽约市马拉松赛的安全性将加强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屋顶观察和狙击队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增加配备重型武器的警官,以及部署大量用于阻挡的车辆。


当局在111日(星期三)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调查人员继续调查恐袭事件,在这次恐袭事件中29岁的Sayfullo Saipov,驾驶一辆出租卡车冲进曼哈顿下城的自行车道,造成8人死亡。


市府预计约有5万名选手参加比赛,有250万名观众沿途观看。

市长白思豪“我们期待著星期天的马拉松赛。它将如期进行。这将是一个非凡的事件,因为它一直是,“ “它将一如既往地得到很好的保护,但我们将采取其他措施来确保。”

纽约警察局局长卡洛斯·戈麦斯(Carlos Gomez)表示,NYPD将在游行路线上增加更多的沙卡车和阻拦车辆,这些车辆已经被部署在这次活动中。戈麦斯说,屋顶观察队以及反狙击队将翻一番。

NYPD各部门的重型武器队伍也将沿著这条路线驻扎。戈麦斯说,他们包括该部门的紧急服务处和该部门的反应快速反应小组,战略响应小组和关键响应指挥部。所有团体一接到通知,会快速行动。


空中会有飞机飞越马拉松比赛路线,巡视屋顶,而便衣警察将混在观众人群里,发现任何可疑人员的活动。比赛路线沿途还布置了许穿制服警察以及指挥交通的警察。沿途还将部警犬。

戈麦斯说:“我们期待著这个星期天是非常安全和愉快的。”

纽约长跑比赛官员在星期二发动袭击事件后发表声明,并表示已经有广泛的安全和保障措施。

声明说:“我们正在不断审查我们的执法计划,并会考虑任何必要的修改或改进。”

当局指出,星期天的这场比赛是纽约市没有向恐怖屈服的象征。官员还表示,纽约市马拉松没有任何已知的恐怖威胁。

11月5日,星期天,纽约市马拉松开跑,很多街道要被关闭, TCS纽约市马拉松比赛于本周日在纽约五个行政区开跑,周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很多街道将被关闭。要出行的朋友请提前规划:

官网:https://www.tcsnycmarathon.org/race-day/cours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癌发病率 史丹顿岛居全市之首

    下一篇: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