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墨菲率团访台
2023-10-26

台湾国立台北科技大学(Wiki/CC BY-SA 4.0)

【看中国新州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ip Murphy)近日率团访问台湾,新泽西理工学院(NJIT)、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与台湾国立台北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培育国际人才。

新泽西理工学院校长立姆(Teik C. Lim)表示,未来将与北科大在生物、材料、永续能源、机器人和机器智能、智能交通及供应链管理等多种领域深化合作,每年展开三项研究计划。 

罗格斯大学副校长兼营运长卡尔卡多(Antonio M. Calcado)表示,未来将由工程学院与北科大展开学术研究合作,加强国际教育链结与创新科技,提升学生的学术与职涯发展。

新泽西州长墨菲表示,签约仪式的完成,既是持续巩固新泽西州与台湾大专校院伙伴关系,也是为各种技术革新与研究突破而铺路。

北科大校长王锡福则表示,与新泽西理工学院、罗格斯大学签署合作盟约,象征与二所优质大学的伙伴关系迈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老人房地产税冻结」可在线申请

    下一篇: 粉红丝带公益晚宴 关注女性健康防治乳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