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任新泽西州长第一位角逐者;菲尔·墨菲
2016-05-17


5月16日-在2017年的新泽西州长选举前18个月,前高盛银行家及前美国驻德大使菲尔 - 墨菲(Phil Murphy)成为第一位候选人,将角逐民主党的提名。与其他可能的对手不同的是,58岁的墨菲从来没有担任过民选公职,因此很多选民可能不太了解他。

以下是他的小档案:

1.他出身华尔街 – 任职于前州长科赞的老公司。
墨菲在华尔街投资银行高盛任职23年,多年在海外工作。在上世纪90年代,他先后掌管了公司德国、亚洲的办事处。在职时,他曾是科赞的同事 - 但他强调,他不是前新泽西州长的克隆。

2.他与民主党渊源深厚。
他自2006年从高盛退休后,在2006-2009年担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财政主管,他也大量捐款给民主党。墨菲在过去一年共举办了两场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筹款的活动。

3.奥巴马曾指派他为大使。
2009年,奥巴马总统任命墨菲为美国驻德国大使。他的任期持续到2013年5月。他在任内的一些机密电报被维基解密泄露,包括一份报告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对美国打交道“没有安全感”,他的下属并批评德国的外长。这引起了一些德国官员呼吁墨菲卸任。
墨菲在接受德国《明镜在线》访问时说:“我是一个男子汉,不会推卸责任。”但是,他补充说,他不会为他下属所为做“一丁点的道歉”。

4.你可能在电视上看过他。
为了准备竞选州长,墨菲去年成立了“新泽西新途径”(New Way New Jersey),一个捍卫中产阶级利益的组织。该组织打了许多电视和网络广告推广他们的主张 - 和批评共和党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但他也模仿克里斯蒂举办了一系列在新泽西各地的亲民会议(town hall meeting)。

5.他曾负责新泽西州的养老基金问题。
2005年,理查德·寇迪州长派墨菲掌管新泽西的养老金危机专案组。他的一个建议是出售公共资产。当科赞成为州长之后,提出计划将新泽西收费公路租赁给一家私营公司。州议会否绝了这一建议,但墨菲其他的建议最终被落实,包括提高退休年龄和延长养老金年资需求。

6.他来自新英格兰,并出身剧场。
墨菲出生在波士顿。他的父母是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早期支持者,早在1952年就为肯尼迪第一次竞选参议员时做志工。
最初,墨菲成为演员。1970年代在哈佛大学时,他是学生剧团主席。但后来他1979年毕业时获得经济学学位,并于1983获得宾州大学商学院的硕士学位。
墨菲与家人于2000年搬到Middletown,与妻子塔米·墨菲(Tammy Murphy)育有四个孩子。

7.他是新泽西州足球队股东。
墨菲曾任美国足球基金会和美国足球世界杯申办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他也是职业女子足球队Sky Blue FC的股东之一,该队在Piscataway打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庆建校250年,奥巴马总统莅临罗格斯毕业典礼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3)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