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3)
2016-05-17
1、本周新片速递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愤怒的小鸟》是由索尼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在一座与世隔绝的美丽小岛上,住着一群乐天知命、不会飞的小鸟。不过易怒的大红、亢奋的恰克和容易爆炸的炸弹总是因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鸟接纳。可是当神秘的绿猪造访这座世外小岛,就得由这群怪客查出这些神秘兮兮的外来客到底有何目地。
  时间:520日上映。
  类型:动画/动作/喜剧。
  导演:费格尔•雷利,克雷•卡提斯。
  主要配音: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
          网站:tinyurl.com/qdolhw4

2、掌中布袋戏 《巧遇姻缘》
  “亦宛然掌中布袋戏剧团(I Wan Jan Puppetry )”,由台湾布袋戏大师李天禄创立。曾被《纽约时报》誉为“神乎奇技,前所未见的惊奇”。本剧呈现出偶戏艺术的精致文化。全剧没有台词,但锣鼓喧天中,透过生的折扇、旦的撑伞、末的抽菸、丑的躺椅等细腻动作,及打藤牌、转盘等热闹武打,带领观众进入传统布袋戏的奇妙世界。
  时间:522日下午2:154点(1点有专为儿童开设的工作坊)。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13元。
  网址:flushingtownhall.org

3、周华健“今天唱甚么”纽约演唱会2016 Wakin Chau World Tour New York
  时间:522日晚上8点。
  地点:林肯中心David Geffen Hall
  地址: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乘地铁ABCD1号线到59 St-Columbus Cirle/66 St -Lincoln Center 站。
  费用:68388美元。
  网站:www.fancymakerus.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下任新泽西州长第一位角逐者;菲尔·墨菲

    下一篇: 6月16日 “国际连锁商展”邀请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