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安检时间:港务局给TSA最后通牒
2016-05-10



针对冗长的安全检查排队,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Port Authority)5月4日发通知给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要求其缩短在纽瓦克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的安检时间,否则港务局将请私营保安取代。


港务局在信里写道,不再容忍”旅客和航空公司承受的不便,如错过航班和延误航班。信中写道:我们尊但迫切要求TSA提供足够的工作人员,以确保高效的检查每年使用我们设施1.26亿旅客。


近日安检时间“显著上升”,港务局写道,并指出今年三月15日到4月15日之间有253个人次花了超过20分钟通过安检 — 远超出一年前同时期的10个人次。

飞行众的忍耐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该机构写道。我们不能再容忍TSA客运检查服务的不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2)

    下一篇: 纽约为移民学生定新规致双语教师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