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鼠满为患 公然过街喊打无效
2016-05-03

        白思豪上任至今,获益最多的是它——老鼠。

  据纽约邮报报道,2016年纽约市311热线收到8335宗鼠患投诉,较2015年的7076宗同比增长18%,较2014年同期增长39%。

  来自布碌仑区的鼠患投诉最多,达2542宗。曼哈顿位居第二,2269宗。依次是布朗士(1917宗),皇后区(1291宗)和史坦顿岛(316宗)。

  今年排名前三的鼠患地有:布朗士148街335 号一户多家庭住宅(173宗电话投诉);曼哈顿东哈林第2大道2172号一座四层楼(127宗电话投诉);布碌仑国王公路2300号一座公寓楼(106宗电话投诉)。

  第3社区委员会(Community Board 3)总管苏珊(Susan Stetzer),承认了纽约市鼠患问题。

  她说,在她的小区——涉及字母城(Alphabet City)、东村(East Village)、下东城(Lower East Side)和华埠(Chinatown) ,老鼠靠汤普金斯广场公园(Tompkins Square)和苏域柏公园(Seward parks)的餐馆和废料垃圾填饱肚子。

  她说,“街道上等待被捡的垃圾堆成山了。我们的地域经济在发展,但却不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

  “最坏的情况是城市公用物业。卫生局无法对其发出传票和清理以及向业主索要费用。”

  市长白思豪去年5月发起灭鼠行动,拨款300万美元向老鼠宣战,但结果是后者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在唐人街灭鼠的王先生(Timothy Wang)说,越来越多的流浪汉在大街徒手挖垃圾找食。

  “大街上有这么多的食物。老鼠变得越发壮实、大胆。日落之前一小时我们目睹它们在公园游走。有些人则在下午窥到它们。”
 
    来源: 纽约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麦迪逊广场春季美食节重磅回归!(多图)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