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逊广场春季美食节重磅回归!(多图)
2016-05-03


著名的Urbanspace麦迪逊广场公园春季美食集会(Mad. Sq. Eats),再次与纽约客见面啦!这个长达一个月的美食活动今年已举办第8个年头了,上周六盛大开幕日便迎来广大民众热捧,现场人声鼎沸。


Beatrice Burger


  今年有28家美食摊位进驻麦迪逊广场公园,其中包括向来备受纽约客喜爱的Roberta's、Macaron Parlour、Red Hook Lobster Pound、Mayhem and Stout、MeltKraft、Cannibal、Hong Kong Street Cart和Melt等美食摊位。

Ice & Vice


  2016年春季,也有不少全新美食摊位入驻迪逊广场公园集会,其中最著名的当属Beatrice Burger,该摊位源自纽约著名高级餐厅Beatrice Inn,掌勺者是著名主厨Angie Mar,其推出的干式肋骨汉堡搭配美味的金波拉乾酪和烟熏酱汁备受纽约客欢迎。

Melt


  本届麦迪逊广场公园春季美食集的新亮点还包括:Gotham Poke推出的波克烤干酪辣味玉米片、 Asia Dog夏威夷风鸡肉三明治、Masa培根牛油果。


Ice & Vice


Hong Kong Street Cart


  不过,开幕当天最受欢迎的摊位当属新入驻的Ice & Vice。这家来自下东城的著名雪糕店,其推出的两款与众不同的雪糕新风味Detention和Root Beer,当天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据说排队时间至少20分钟以上。此外,Ice & Vice雪糕店还与著名棉花糖店Squish合作,六种口味任你挑,一解纽约客口腹之欲。


Gotham Poke


Macaron Parlour

Masa

Food Baby


  麦迪逊广场公园美食集会坐落在曼哈顿第五大道夹24街和25街之间,从即日起持续开放至5月27日,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至晚上9点,民众可搭乘地铁N、R、F、M、6号线抵达23街站,步行前往目的地。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官网http://urbanspacenyc.com/mad-sq-eats/查询。
    来源: 纽约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火光冲天!纽约一所160余年历史教堂遭大火烧毁

    下一篇: 纽约鼠满为患 公然过街喊打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