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4月(5)
2016-04-26
1、纽约亚平会 举办“商标舆版权入门”座谈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的“商标舆版权入门”专题座谈会,邀请律师袁葆宏以国语主讲。讲解甚么是商标与版权、为何注册及登记能保障你的利益、哪里注册或登记、如何申请,及申请过程常见的问题等,并现场解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时间:55日晚上6点半至8点半。
         地点:亚洲人平等会办公室举行。
         地址:华埠亚伦街27楼(2 Allen Street, 7/Fl, Chinatown)。
         费用:免费。
         电话: 212-964-6022(邝小姐)。

2、纽约独立电影节NYC Independent Film Festival

  全球的独立电影种类丰富,包括剧情片、动画片、纪实片……并涉及多个主题的讨论、讲座环节,如动画电影、电影音乐、摄影等。
  时间:427日至51日。
  地址:Producers Club
  地点:358 W 44th St, New York, NY 10036
  路线:搭乘地铁ACE42 St-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Station站。
  票价:单场15元,通票35250元不等。
  网站:www.nycindieff.com

3贾斯汀•比伯纽约演唱会Justin Bieber

  来自加拿大的年轻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纽约演唱会即将开始。
  时间:545日晚上7:30
  地点:巴克莱中心 Barclays Center
  地址:620 Atlantic Avenue Brooklyn, New York 11217
  路线:搭乘地铁 B, D, N, Q, R, 2, 3, 4, 5号线到Atlantic Ave-Barclays Ctr站。
  票价:50126元。
  网站:www.barclayscenter.com

4、亚洲协会艺术特展 In and Out of Context: Asia Society Celebrates the Collections

        今年是亚洲协会成立60周年,特展将通过亚洲古代的艺术品与各种新媒体形式的现代艺术,展现亚洲人的历史、天赋、技艺与想像力。亚洲协会为约翰•D•洛克菲勒三世于1956年创办的。
  时间:至明年18日。
  地点:亚洲协会(Asia Society and Museum)
  地址:725 Park AveManhattanNY 10021
  路线:搭乘地铁6号线前往68-Hunter College站。
  费用:12元,耆老10元,学生7元,16岁以下免费。每逢周五晚69点免费。
  网站:asiasociety.org

5、中国瓷器收藏展 Global by Design: Chinese Ceramics from the R. Albuquerque Collection

  将展出60余件精美瓷器,呈现中国曾经的精湛制瓷工艺:在欧洲上流社会掀起时尚风潮,更改变了欧洲瓷器工业与欧洲人就餐、品茗的方式。同时,将对比同期伊斯兰国家的瓷器的不同性。
  时间:425日至87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521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交82街。
  路线: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票价: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网站:www.metmuseum.org

6、布鲁克林Smorgasburg美食活动

         布鲁克林精彩美食活动,新一季的Flea Market已经开始,好吃好玩的,及充满创意的小物件定让您眼前一亮,赶快去逛一逛吧!
         时间:每周末 11am6pm,周六 Williamsburg East River State Park Kent Ave. and N. 7 St;周日Prospect Park at Breeze Hill Lincoln Rd. at Ocean Ave.
        网站:smorgasburg.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周五地球日Citi Bike免费骑 私家车限行(图)

    下一篇: 纽约将减免每户水费$183 惠及66万家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