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买房者如何在纽约融资购房

外国买房者如何在纽约融资购房

2016-04-24

外国买房者或投资者有可能在美国获得抵押贷款。无论外国人想在纽约市置购二房,还是想买房投资,还是想为孩子买房、等他们大学毕业后好有地方住,在美国都有很多融资选择。以下将列出一些要想获得融资的必要条件和要求。

搞清楚个人首付比例是必须的。不像美国公民的融资,如果外国买家想借200万美元,他们的首付必须是40%;如果想贷500万美元,首付必须是50%。通常,外国买家只可选择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即5/1ARM或7/1ARM),目前利率水平都在5%-6%。申请人将不需要有FICO或信用评分,也没被要求前期存款至银行。此外,资产必须抵押在国际认可的金融机构。

外国贷款申请者需要提供的证明文件与美国公民要提交的非常相似。申请者需提供两年的收入证明,自己国家的纳税申报也能被接受。贷款人还需要申请者提供两个月内的验资证明,以分析借款人的流动资金状况。此外,贷款人希望看到借款人年初至今的收入证据。申请者可以提供最近的工资单、注册会计师信、资产损益表等。

正如前面所提到,FICO信用评分不是必需的,但如果借款人建立了信用记录,贷款人将想要获得他们在美国的信用报告。如果美国信用不可用,则需要四个卖方参考放款人的证明。这些信件必须说明申请者成为客户有多长时间,并解释他们的信用评级(即账单按时支付、客户有良好的信誉)。信件必须有公司抬头,并含能验证细节的人的联系方式。有了这些信息,贷款人会想看到一切资料都翻译成英文,且相关金额转换成美元。

以上是外国买家获得融资最重要的因素和必需材料。贷款人可以要求更多的信息,但这些证明文件都是必需的。最重要的是,任何买家,无论是美国人还是外国人,贷款人能够核实申请人的收入、资产和信用至关重要。证明文件及其提供方式正确,可成为被批准还是被拒绝的关键因子。

在纽约市买房是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并且它能够提供很多机会。与贷款人讨论你的选择,将自己放在最有利的位置,可成为能否买到理想房产的决定因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