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4月(4)
2016-04-20
1、本周新片速递 《猎神:冬日之战》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本片是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故事聚焦于猎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和拉文娜王后(查理兹•塞隆饰)在遇到白雪公主之前的故事。弗雷娅(艾米莉•布朗特 饰)女王在遭遇一场背叛后离开了她的王国,她拥有冰冻敌人的魔法,还训练了一批猎人,当得知姐姐拉文娜王后去世后,弗雷娅女王带领一支军队为姐姐复仇。然而拉文娜却神奇复活了,这对邪恶的姐妹开始了对王国的残酷统治,唯一能阻止她们的只有那些猎人。
  时间:422日上映。
  类型:动作/冒险/剧情。
  导演:塞德里克•萨科。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艾米莉•布朗特。
  网站:tinyurl.com/jc5x2ad

2、大都会歌剧 《后宫诱逃》 Die Entführung aus dem Serail

由著名作曲家莫扎特谱曲、斯泰法尼编剧的三幕喜剧《后宫诱逃》,于 1782716日在维也纳布尔格剧院首次公演,造成轰动。
故事发生在1600年左右的东方,西班牙贵族贝尔蒙特准备从土耳其国王帕夏的后宫救出爱人康斯坦丝。同样沦为俘虏的前仆人布隆德以及布隆德的男友彼德利奥从旁协助。后宫守卫奥斯明识破他们的逃亡计画,要求将他们处死,但国王帕夏反而释放他们给了他们自由。
  时间:422日至57日。
  地点:林肯中心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
  地址: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乘地铁1号线到66th St-Lincoln Center站。
  费用:25445元。
  网站:www.metopera.org

3、翠贝卡电影节路边集市 Tribeca on Location

  时间:423日上午10点起。
  地点:Greenwich St (B/W Hubert and Chambers Sts)
  路线:搭地铁12号线到Canal St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jesa25f

49·11五公里跑步与社区活动日5K Run/Walk & Community Day

  时间:424日上午8点。
  地点:从Pier 26延哈德逊河,一路跑到911遗址。
  路线:地铁12线到Franklin St站。
  费用:45元。
  网站:tinyurl.com/zs8ohcz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川普克林顿 各赢纽约州初选

    下一篇: 纽约市民卡 帮你快速挂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