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威启达春拍 品种丰富
2016-04-20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美国威启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016年春拍将于424日举行。届时,中国古艺术品拍卖会种类丰富,包含瓷器、玉器、古典家具、纺织品、鼻菸壶、铜器、佛造像等共400余件精品。

本场拍品皆来源有序,多为欧洲及美洲等地私人珍藏,均为难得一见的珍品,不容错过,值得期待。其中“中国古代书画”及“中国近现代画”中的亮点藏品,不乏明清名家、近现代中国艺术大师张大千、齐白石等多幅重要作品,焦点拍品还有中国书画名家诸多位大师的著名杰作,是纽约古董拍卖界的一场艺术盛宴。

威启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地址:22W 38th Street 4 Floor New York NY10018;电话: 212-221-3700;网站:www.wichitaauctioneers.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人社区盛大招待会贺吴铭恒晋升副督察及接掌五分局      

    下一篇: 社区问答53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