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增设交通安全设施
2016-04-19



(右二) 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右三)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418日,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市议员顾雅明派代表出席和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等社区领袖一起呼吁,增加樱花大道(Blossom Avenue)和缅街交界处安全的措施。
201510月,州众议员李罗莎写信给皇后区交通局的专员妮可·加西亚(Nicole Garcia),要求在路口增设交通措施。信中列举了这一个月,一对年轻夫妇试图横穿马路时,因车辆量大而发现了事故。
州众议员李罗莎表示,这附近有皇后区植物园、SelfHelp老人中心、多所公立学校和住宅楼。“法拉盛社区明确表示,需要一些工作要做。长久以来,在这个路口的交通,有了许多人通过路过,无论是步行或开车,当务之急是交通局不可忽视社会的迫切需要。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表示:“如果我们经在‘从零伤亡愿景学会,预防是关键。不幸的是,我们无法阻止一对年轻夫妇在樱花大道和缅街交集处受伤,但我们可以预防未来的悲剧(再发生)。法拉盛社区呼吁,这是一个危险的角落。这是我们的工作作为法拉盛社区的代表,尽我们所能,采取补救措施。这个路口被认为是太忙了站牌,但不够忙的交通信号不是一个满意的答复。我曾与局长加西亚在许多问题上的工作,发现她是合理的。她一直努力带来急需改变皇后区和我希望她会考虑再访交通研究,找到一种方法,使樱花大道和主要街道的交叉点尽可能安全。“
市议员顾雅明认为,交通局重新审视这个路口的分析,想办法增加这个路口的安全性。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阳光灯饰光阳照

    下一篇: 促上州领袖 了解法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