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4-16
第二届《洞庭杯》华人
幽默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由大华府湖南同乡会、湖南高校同学会主办,ISA(Impact Spealing Academy)演讲学校和华府华语网络传媒协办的第二届《洞庭杯》幽默大赛本月底即将拉开帷幕。
该大赛的宗旨在于弘扬中华文化,展现华人的幽默风采,活跃华裔社区,为海外华人带来欢笑,开发华人幽默源泉,为社区活动培养输送人才。
参赛对象:凡居住在美国的华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报名参赛。
参赛题材及形式:要求健康向上,风趣幽默,无低级趣味。可以表演模仿,更鼓励原创,其作品可适当加分。选手可选择各种表演形式,如相声、快板、笑话、小品、三句半、脱口秀、模仿、滑稽剧、诙谐舞蹈、魔术及各种技艺表演等,但必须富于幽默成分;表演时间限于8分钟之内,个别形式的节目(如小品、相声等)可酌情处理,人数可1人至多人不等。
评奖:以节目为单位,经初赛和决赛,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比赛还特设最佳原创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推荐奖,观众参与投票,鼓励不断创新,亲友相助,发掘人才。
评委及评分方式:由大赛组委会聘请5位有公信力的资深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和指导。“评选以幽默为本,鼓励原创”。大赛的初赛将以节目为单位封闭式进行,只有参赛者、 亲友、计分员和评委参加,评委将给予适当点评和指导。初赛以三分之二评委通过晋级;出线者参加有观众参与的决赛,由评委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及最佳原创奖等,观众则参与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
报名及比赛时间:即日开始报名,请参赛者登陆www.chinesehumorcontest.com,点击“报名表”,填写参赛者资料,无报名费及任何其它费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5日, 2016年4月30日举行初赛,5月底举行决赛及颁奖典礼。具体事项及决赛时间地点均会通过电子邮件通知选手。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赛,也特别欢迎社团商家踊跃赞助,主要赞助商可以冠名。感兴趣的朋友请从速联系:湖南同乡会会长 曲长虹 202-258-1300 (qu_mary@yahoo.com)。
湖南高校同学会会长 李佳 502-445-5431 (jiali.lgw@gmail.com)。

男高音梁峰4/23
举行春季音乐沙龙

华府年轻而有实力的男高音歌唱家梁峰老师将于4月23日为声乐爱好者们举办今年春季声乐沙龙讲座。这次的春季讲座注重于参与者的示唱点评,通过具体唱例来使听众了解如何正确运用歌唱发声技巧。
这次讲座将分析声乐学习中的误区并解答参与者的疑问,并鼓励参与者上台示唱。梁老师的声乐讲座面向所有声乐爱好者。想开发嗓音天分,达到最佳歌唱状态,增加对歌唱的感性知识的朋友,不能错过梁峰老师的声乐讲座。
时间:4月23日下午2:30-5:30。
地点:7703 Macarthur Blvd, Cabin John, MD 20818(建议捐献$5,以资助场地等费用)。
联系人:张女士 (410-926-5845)、张先生 (410-294-8637)。

国会众议员候选人符江秀4/23与民众华府见面

应大华府海南同乡会和同心基金会邀请,美国国会众议员北卡州华裔候选人符江秀将于4月23日前来华府与同胞见面,弘扬自己的政治主张,寻求大家的支持与帮助。据悉,符江秀的选情相当乐观,有望成为第一位入主国会山的华裔共和党议员。主办者呼吁华府同胞,能够拨冗出席本次见面会,并为符江秀加油助威。
时间:4/23(周六)。
地点:(待定)。
联系人:郑文彩 (443-6909752)、周定美 (646-275-0565)、王龙来(301-767-6311)、何晓慧(301-512-3316)、孙殿涛(202-320-0750)。
脸书帐号: Sue Googe。
推特帐号:suegooge。
官方网页:http://www.suegooge.com。
捐款热线:http://www.suegooge.com/donate (限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人)。
个人支票抬头和邮寄地址:Sue Googe for Congress PO Box 10843, Raleigh, NC 27605 (请附上英文全名、地址、职务、雇主、每人捐款上限$2,700)。
微信公众号:invest-in-usa。
私人微信帐号:suegooge或sg27518。
邮箱:sue4nc@gmail.com。

马海云教授应邀
美洲郑和学会

4/23主讲
“郑和与中国的外交政策”

时间:2016年4月23日(周六)11:30–15:00。
地点:新陶芳大饭店(马卅洛城),12015-G Rockville Pike, at Randolph Road, Rockville, MD。 (电话:301-468-5858)。
餐费:每人20元。
有兴趣者,请于4月20日(周三)前向郦民兴(301-340-1807,电邮:m2lih@yahoo.com)或金庆松(电邮: chin8673@yahoo.com)报名。座位有限,餐饮预订,务请事先报名。
讲者简历:马海云,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本科,人类学硕士,2007年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历史学博士;目前是Frostburg State University历史系助理教授 ,专研与教学于中国历史、中国的伊斯兰教和穆斯林、中国与中东的关系、中国与中亚的关系,著作有“New Muslim Teachings and New Manchu Territories:  Religion, Regions, and Ethnicities in Eighteenth-century Qing Gansu, 1700-1800.”通晓维吾尔语、阿拉伯语及日文。2015年初与友人一同成立“郑和国际和平基金会”,目前正在筹办6月4~6日于杜拜举行的“2016郑和国际和平会议”(2016 Zhenghe International Peace Conference),会议主题是“中国与印度洋:发现与分享共同的文化底蕴”(China and the Indian Ocean: Discovering and Sharing Mutual cultural heritage)。

艺术谷仓征夏令营义工

提供年龄在4至18岁的儿童以及青少年视觉和表演艺术上激励人心的暑期课程的马里兰州盖城艺术谷仓(Arts Barn), 开始接受2016年夏令营义工的申请。申请人年龄必须满14岁,他们将与不同学科的,具有高素质的教学艺术家一起工作,同时赚取学生服务学习(SSL)的时间与宝贵经验。
夏令营从6月22日那一周开始,到 8月19日结束。 预训是6月18日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地点在艺术谷仓。欲知详情或线上申请,请上https://fs30.formsite.com/ArtsBarn/form2/index.html。
截止申请时间是5月6日的下午5点,或联系艺术谷仓夏令营协调员,电话301-258-6394,电邮artsbarn@gaithersburgmd.gov。
艺术谷仓位于311 Kent Square Road,Gaithersburg。夏令营的时间是上午9点至下午3点。义工工作时间是8:30am到3:30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租金冻结 法拉盛申请点

    下一篇: 大华府地区水测试调高铅含量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