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年轻代或阻碍大华府经济发展
2016-03-20

一位D.C.的经济学家说,千禧世代(专指1981年~2000年出生的人)的年轻人可能会威胁到大华府地区未来的经济的成长。

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公共政策教授富勒(Stephen Fuller)说,很多调查显示,年轻人先来这里工作, 有了工作资历与经验后就离开了,回到爱荷华的德梅因(Des Moines, Iowa)。

富勒说,千禧世代的年轻人发现这个地区养家过日子太贵 。譬如在德梅因,去年买房子的有61%是25岁到34岁的人。

富勒说,这都是未来的劳动大军的动力。预计大华府地区在未来30年内,会增加逾110万个就业机会。所以他认为,能提供买得起的住房,至关重要。

他认为,不会有足够的人来填补正在(增加)的就业机会,因为这个地区从来就没有过。这就是为何这地区有这么多外地来工作的人,也因此造成了道路的拥塞。

由乔治•梅森大学区域分析中心(Center for Regional Analysis)发行的报告“华盛顿地区未来经济路线图(The Roadmap for the Washington Region’s Future Economy)”,其中涵盖许多有关刺激未来成长的主题。

这个地区失败的交通系统,引起了为该报告做调查的富勒教授与企业家们的高度关注。富勒指出,交通问题不仅仅是指上下班时段的拥塞,而是一天中所有的时间(都拥塞),这就是交通系统有了问题。

富勒将于3月22日(周二)上午7:30至10点在乔治•梅森大学阿灵顿校区的Founders Hall 公开介绍 “华盛顿地区的未来经济路线图”。

需注册才能参加。注册网址:https://www.eventbrite.com/e/roadmap-to-the- washington-areas-       future-economy-tickets-  2131926248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维二州失业率下跌

    下一篇: 呼停迫害 还诉江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