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法拉盛重规 众忧社区负荷
2016-03-16


(右一)市议员顾雅明(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10日,西法拉盛社区联盟(FRCA)和市议员顾雅明一起在圣乔治教堂(St. George’s Church)举办讨论会,商量经济适用房的细节和法拉盛居民在社区重划中如何更好的安排搬迁。
法拉盛楼屋众多,再发展西法拉盛区,让社区的学校、医疗、交通、公共设施的资源难于分配。所以,引发社区人士的担心。
市议员顾雅明说,西法拉盛可以改变法拉盛的面貌,因为我们知道它的潜力令人兴奋,但重要的是,这个计划实际上需要符合我们社会的需求。”不同收入层,真正保障性住房,特别是工薪家庭和老年人。我和不同的社区团体(商谈),所有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以确保西法拉盛任何重建的(工程),以负责任的方式完成的。
据美媒报道,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也表示担忧:〝这就是立法的原因,我们必须就交通系统进行分析后再来谈开发。每个住在法拉盛或者经过法拉盛的人都知道,这里已经容不下更多的公车了,还要加多少7号车车厢才够用?要在每个站都放一辆列车吗?一列走了再来一列,这太荒谬了。你们看看,飞机噪音问题还亟待解决呢。〞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也表示,欢迎可负担住房,让长者有一个安全美好的居住地。但他们不应该被当作二等公民对待,为什么要在大学点那边安置他们?那边的污水沟都没有清理。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计生引发妇儿社会问题

    下一篇: 助出狱长者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