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太阳能公司荣获纽约企业环保贡献奖
2016-03-15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在2016年春暖花开之际,API 太阳能公司为庆祝荣获纽约市政府颁发的“2015 纽约 杰出华人企业环保贡献奖”殊荣,将于319日举行庆祝宴会。

此次宴会选择在著名的 美国石油大王洛克菲勒的田园式豪华格伦科夫城堡庄园举办,届时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美国国会重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 美国法拉盛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和各界侨领和几十名食品批发集团董事长以及商业客户将作为贵宾受邀参加。

太阳能发电近年持续升温,安装太阳能发电,可以申请政府补贴 ,还能节省电费 、保护地球 造福子孙后代 ,所以从政府机构到企业、再到个人都正在相继安装使用,并且在今后也会越来越受欢迎。

奥巴马总统率先带头在白宫安装太阳能发电,纽约市政府办公室、纽约市火警消防局、山东同乡会王会长的食品仓库、法拉盛亚洲大酒店等都安装太阳能发电。很多仓库 超市 大型mall 等都正在申请中……

纽约API太阳能公司(Accord Power Inc.) 公司由于在太阳能方面提供的优质服务获得了高度认可,荣获纽约市政府颁发的“2015 纽约 杰出华人企业环保贡献奖”殊荣。此次庆祝典礼规模宏大,也将引来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长岛画院 母亲节贺卡比赛      

    下一篇: 计生引发妇儿社会问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