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第65区纽约众议员共和党候选人郑永佳拜票中华总商会
2016-03-15

共和党候选人郑永佳拜访中华总商会,受到热烈欢迎。

【看中国纽约讯】 参选第65区纽约众议员的共和党籍华裔郑永佳(Lester Chang)先生9日拜会中华总商会,希望取得社区的支持。他介绍自已服务国家和社区的经验, 畅论自己为其选区争取权益的抱负, 要求选民看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党而投票给他。

下午,郑永佳在共和党的助选经理陈淑龄等陪同下, 来到中华总商会,受到李可乔会长、于金山董事长、梁汉本副董事长、邓遐勋副会长等的接待。他自我介绍说,他出生在华埠一家移民家庭。1990年他担任联邦人口普查南区经理时,见证了当时华埠人口拥挤,居住单位短缺的现象。过去25年,每逢选举曰,他是孔子大厦投票站的选务协调人,确保华人有公平顺利的投票过程。他也是海军后备军人,有8年的经验。2009年调派阿富汗服役。

谈到他的政纲,郑永佳说,教育方面,他赞成维持特殊高中,增开特许高中。民生方面,他认书增建平价住宅单位, 居者有其屋是很重要的。而自9/11事件至今, 华埠的柏路仍被封闭, 严重影响唐人街的交通和经济。他当选后,―定设法重开。此外,美国多个大城市都有牌楼,但独缺纽约,他将来会为争取拱门牌楼而努力,促进观光。继续要改善环境清洁,提升华埠集体形象。

李可乔会长说, 纽约中华总商会支持华人参政,为亚裔争取发言权。他希望有更多的华裔能像郑永佳一样,有为社区和民众服务的热诚。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莫菲大法官追思纪念会

    下一篇: 纽约长岛画院 母亲节贺卡比赛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