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24'
2016-03-12
问:可介绍一下影响信用分数的因子?

答:影响信用分数的主要因子有以下几种:

还款历史纪录(Payment History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纪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按时”“还清”。连欠债还钱都做不到,何有信用之谈?这个还钱不仅仅要求你还,还要求你按时还,包括信用卡、贷款、电话费等各种你欠的钱。对信用分数影响的严重程度而言,不还比迟还更严重。

欠款额(Amounts Owed确切点说是你欠款的数额占你可借数额的比例。你的欠款数额不要超过你可借数额的50%。比如你有一张信用卡,有$2000的信用额度,那每个月账单的balance (欠款数) 不要超过$1000,超过这个数额会扣分的。很多人在买房前都会被经纪人建议提前还款以保证一个低balance,就是这个原因。

查询和新帐户(Inquiries and New Debt当你打算申请新的信用卡或者贷款时,信用卡公司或贷款银行都会去查询你的信用,从而产生查询(Inquiries)。当申请到信用卡或者贷款时,你就开了一个新帐户。当你的信用报告里出现了很多新的InquiriesNew Debt时,意味着你可能要借更多的钱,风险也更大,你的信用分数自然要降低。

信贷类型(Type of Credit in Use)可以叫做你所开的帐户类型。比如:你既有分期付款帐户,如车贷房贷,又有循环信用帐户,如信用卡,说明你有管理多种帐户的能力,这会为你的信用加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华策会酒店培训班招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