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铁路罢工怎么办?
2016-03-12


新泽西州铁路捷运的劳资谈判如果无法达成共识,313日可能发生大规模的罢工。届时每日105千进出纽约的人次将造成新州于纽约市之间的交通梦靥。


NJ Transit(新泽西捷运)官员于33日警告,巴士服务可以接纳约40%的进城人次。这意味着还有65千人要另外想法进城;哈德逊河以西的25英里之内每天上下班的尖峰时间可能会多出1万辆汽车。


2012年桑迪飓风淹没了哈得逊河铁路隧道之后一样,NJ Transit将雇用多余的巴士往返于各地的火车站与河边的渡轮。


“所有的旅客都得分担痛苦”,NJ Transit临时执行主任丹尼斯•马丁说。“新泽西州捷运公司的客户和驾驶必须明白这不会是一个正常的上下班。”


巴士接驳点将设在五个地方:East Rutherford, Hamilton, Woodbridge, Ramsey Holmdel。其中从MetLife体育场出发的巴士会直接去纽约巴士总站(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Hamilton火车站的巴士将接驳Newark Penn Station PATH车站,Metropark Station的巴士则去Harrison PATH车站。从Ramsey Route 17车站出发的巴士会去Lincoln Harbor的渡轮口。而从PNC Arts Center出发的Academy巴士则走正常路线。


这些加班车只会在周一到周五的上下班尖峰时段运行。官员警告乘客要有心理准备上下班至少增加一个小时。


除此之外,其余的30NJ Transit巴士及民营公共汽车也会增加班次。所有的新州捷运公司和私人巴士运营商,轻轨,PATCOPATH和纽约水路和Sea Streak渡轮都将接受火车的月票。


另一个30新泽西州捷运巴士路线和五个附近的铁路线运行的民营航空公司服务将得到加强,官员说。


轻轨列车将继续运行,Hudson-Bergen轻轨线会增加列车。


工会与新泽西州捷运的谈判还在进行。双方最大的歧见是在健康保险的保费。新泽西州捷运公司的官员说,他们无法负担$1亿8,300万美元的保费。工会说要员工负担医疗保险费的10%20%就等于没有任何加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爱芦园医疗“寿星花园”开业 福泽华裔

    下一篇: 社区问答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