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鼓励少年画家李彤
2016-03-10


华裔少年画家李彤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寄来的签名照片与信函。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长岛华裔少年画家李彤(Tim Li) 近日连续收到了来自法国总统奥朗德的三封签名照片和信函,信中并诚邀请他去法国总统府会面,还特别赠予他一张法国总统府爱舍丽宫的照片。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信中表示,感谢少年李彤的慰问信函和赠予他的形象逼真的肖像画,并将永久珍藏。由于20151113曰法国首都巴黎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137人遇难、 368人严重受伤,是法国二战以来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当闻知此悲剧后,做为一名长期倡导及 致力于世界和平的热心少年,李彤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来尽一份爱心与责任,便连夜给总统写了一封慰问信函、表达了自己对无辜百姓遇难和受伤的沉痛心情,表示愿黙默地为他们祈祷;随后,又在圣诞节期间,给法国总统奥朗德手绘了一幅彩色肖像画随慰问函一同寄去法国。

没曾想总统于百忙之中抽空亲自回函感谢,这大大激励了少年李彤,他表示愿为人类造福及推动人类和平而作为终生的奋斗目 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邵鸿声个人油画展华埠开展

    下一篇: 爱芦园医疗“寿星花园”开业 福泽华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