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国宝银行联合举办新春财务讲座
2016-03-14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中华总商会与国宝银行联合举办的“2016新春银行财务讲座”于3月3日在华埠孔子大厦的中华总商会会议室举行。纽约中华总商会梁汉本副董事长、国宝银行黄鸿昌副总裁及各部门主管,以及来自不同阶层的社区人士、居民参加了讲座。

主办方表示,2016猴年新春来临,对未来一年社区经济的兴旺与侨胞的个人和家庭财务规画与发展甚表关注;并愿在此方面,为社区提供最新、切要且有益的财务信息,助侨胞购房一臂之力,理财更上一层楼。此次讲座内容包括:由纽约市政府主计长办公厅新近公布的,对全市74家银行的评鉴以及国宝低成本银行支票户口,联邦房屋住家贷款,$500元特惠项目,商住楼宇贷款,房屋净值贷款等。

当天的免费讲座受到众多与会者的积极回应,讲座中,大家纷纷就关心的话题提出询问,现场互动活跃,国宝银行的专员也针对相关问题都耐心的一一作答。另外,现场还设有茶点招待嘉宾,并为大家派送小礼品。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宾州斯克兰顿大学创新纪录——举办首次华语测验

    下一篇: 社区问答525‘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