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菲大法官追思纪念会
2016-03-15


左一:萧贵源、左二:伍元天、左三:谭国祯 ;右一:邓遐勋、右二:邓享利、右三:于金山、右四:小莫菲。


【看中国纽约讯】314日上午,上诉法院笫一庭纽约法律界人士举行了追思莫菲大法官的纪念会。由上诉法院第一庭代理庭长谭国祯大法官主持, 华人社区代表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副会长邓遐勋参加了纪念会。出席追思纪念会的还有华裔的上诉法院笫二庭庭长伍元天大法官、前纽约的上诉法院院长李博曼等法律界人士200多人。

谭国祯大法官说, 莫菲大法官任期长达20年之久, 他为人宽容,待人友善,语言幽默。在法津问题上, 处理非常严谨, 忠于原则, 在多次判例上给纽约州法律立下了良好的规则。

谭法官说, 他自己刚进入上诉庭时, 就得到莫菲法官热情支持与指导, 使他尽快撑握了情况, 熟悉上诉庭的工作他常陪同莫菲法官到华埠参加社区的工作。莫菲法官对中华文化有高度的兴趣他说, 莫菲法官对信仰家庭生活,以及法律非常执著。莫菲法官与夫人结婚55, 是典型模范夫妇、良好家庭。莫菲法官不幸逝世, 使法律界无限怀念他。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AT 春季辅导班招生

    下一篇: 参选第65区纽约众议员共和党候选人郑永佳拜票中华总商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