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筹集大学生团体奖助金
2016-04-13
【看中国纽约讯】2016年,纽约中华总商会属下的青商部将增添一个造福亚裔社区的新项目:“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该项目对纽约市所有二年制或四年制大学的20个亚裔学生会团体开放,每所大学最多两个学生团体可以申请。获选的团体每个可得到至少不低于$500的奖助金。

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称,青商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亚裔社区服务,先后成功地举办与亚太事务联盟合作举办大学生实习计画、高中生实习计画等项目,得到了政府、社区及学生家长们的高度肯定及认同。

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表示,“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是个新尝试,旨在帮助亚裔学生团体在学校里发展壮大,更好地集结亚裔学生的力量。

他说,为了扩大影响,筹集更多善款,纽约中华总商会将于2016415日(周五)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举办“2016培育未来亚裔领袖筹款餐会”,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作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项目。目前已有多个热心的个人及团体率先响应,希望各界人士积极参加筹款晚会,加入支持亚裔大学生团体的行列。

欲了解详情,请联系纽约中华总商会。地址:33 BoweryC#202 New York, NY 10002,电话: 347-565-4204,邮箱:jccny2015@gma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持医保卡可免费配老花眼镜

    下一篇: 篮球明星林书豪支持长岛少年追求梦想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