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教大人文艺术院长郭博州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
2016-04-12


郭搏州(中)将画作《丰猴圆年》赠送给李可乔会长,左三为于金山董事长,左二为邓遐勋副会长。

【看中国纽约讯】16日,国立台北教育大学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郭博州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并赠送画作“丰猴圆年”,展开为期8天的访问行程。

郭博川表示,时隔十多年后回到自己视为“第二个故乡的”纽约,继续潜心艺术创作的同时,将来为纽约艺术爱好者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他说,纽约之行旨在拓展国立台北教育大学的高教国际交流项目,除了带领两名国立台北教育大学学生到翠贝卡学院(Tribeca Studio)参观学习之外,还会代表学校到新泽西州士德顿大学(Stockton University)签署姊妹学校合作计画,让更多台湾学生到美国交流的同时,也为台湾引进优秀的美国学生,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

郭博州曾在纽约市立大学进修学习,他感慨地说,“我在1989年在市立大学就学,两年多求学期间常到华埠、苏荷区等地区参观。此行再次回到纽约,就像‘重温旧梦’一般。”他表示,国立台北教育大学的北师美术馆在2004年曾经从大都会博物馆认领了120件藏品,与纽约结下不解之缘。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裔助理检察官于之荷 荣调联邦司法部

    下一篇: 台教大人文艺术学院与美国斯托克顿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结为友好学院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