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教大人文艺术学院与美国斯托克顿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结为友好学院
2016-04-12

          郭博州院长与  LISA HONAKER 院长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看中国纽约讯】 322美东地区迎来了明媚的春天,温暖的阳光普照大地在斯托克顿大学(Stockton University)校园百花竟开、鸟语花香迎风飘扬的美国国旗和学校的校旗,象征著美好的时光蒸蒸日上。

来自大洋彼岸的台湾国立台北教育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郭博州和张宗帆教授代表等与斯托克顿大学(Stockton University)院何丽莎院长(LISA HONAKER,签订了友好合作办学协议,互相结成姐妹友好学院使得两校师生有进一步之合作、学习、交流的空间。为中西方二大教育文明文化科学发扬光大,实现优势互补,是双方更上一层楼。

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后两学院互赠纪念品,代表们也合影留念,郭博州院长和张宗帆教授代表等还参观了学院的教学、设施等。两院衷心祝愿将来共同合作办学愉快、美好、成功 !

        郭博州院长与  LISA HONAKER 院长互赠纪念品


两院代表合影(从左起 : 张宗帆教授、郭博州院长、LISA HONAKER 院长和国际处主任 India Karavackas

郭博州院长、张宗帆教授等参观学院教学、设施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教大人文艺术院长郭博州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

    下一篇: 台湾教育团访美 考察教学创新趋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