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新闻 吴姗儒高EQ回应
2016-04-10

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女儿吴姗儒,去年接下《爆米花电影院》的主持棒,大约半年就被爆出,要求涨主持费,甚至传出懒得做功课,加上大陆有许多主持邀约找上门, 准备进军中国大陆。

吴姗儒今天出面澄清,爸爸吴宗宪听闻消息,没有生气,要她出面说清楚,主持并没有生变,更交代她在家附近工作就好,所以没有要到对岸发展的意思。吴姗儒的声音表情都活灵活现,带观众轻松进入电影世界,去年九月她接下《爆米花电影院》的主持棒,也是她第一个电视主持节目,没想到主持大约半年就传出吴姗儒要求涨价,否则就不再续约主持。

吴姗儒:“今天我才看到新闻我有点吓一跳,因为我们其实有敲下一次录影的时间。”记者:“有签下一季的主持吗?”吴姗儒:“有耶!而且我们会继续录影啊!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记者:“续约的金额有涨价吗?”吴姗儒:“这个我不清楚倒是真的。”

据传节目主持约是一季一签,制作单位二月就要谈续约,但吴姗儒的经纪公司直到三月初才表示要求加薪一倍,否则不续约,而涨价理由则传出是因为主持《爆米花电影院》,要做很多事前功课,加上大陆有许多主持邀约找上门,吴姗儒准备进军中国大陆吗?

听到传闻,吴姗儒惊讶表示:“我当然会觉得,如果可以有不同的发展是很OK的,但就是因为我的妈妈,到现在还是觉得就是虽然是大陆而已,她还是觉得很远,目前为止她就说你住内湖,你就在三立录影就OK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末代御医》  杨怡年底摆酒发喜饼

    下一篇: 大陆明星不远万里赴美生子 汤唯不愿孩子成为韩国人有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