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 连总统也赞不绝口
2016-03-27

韩剧《太阳的后裔》由两大韩星宋仲基及宋慧乔主演,播出后佳评不断,收视率更是屡创新高,就已播出的剧集来看,故事内容充满厚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深度”,不再拘泥于大众喜爱的小情小爱戏码,连韩国总统朴槿惠也给与高度评价。

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太阳的后裔》不仅让全世界了解了我们国家的文化,还引发了全世界对于韩国的关注,为吸引海外游客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强调:“该剧对于激发年轻人的爱国心与树立国家意识,提供了教育效果”。《太阳的后裔》充满震撼感,剧中主要是以“军人”、“医生”为主轴,不论是大地震、枪战、医疗手术,每个画面都逼真不已,丝毫不输好莱坞动作片。一部戏的好看除了演技、剧情外,还有对“社会”的影响力是甚么!《太阳的后裔》让人看完后会“深思”,因为它提到了很多过往在戏剧不会谈到的议题,包括“甚么是爱国?”、“爱国的方式是甚 么?”、“当个医生需要具备甚么”、“你对人生的追求的目标呢?”有别于过往韩剧“边拍边播”的惯例,《太阳的后裔》采用“先拍后播”的方式,观众反应不能左右剧情发展。该剧还找来多位韩星客串,有李光洙、刘亚仁等。难怪不少剧迷看过头两集后都“中毒”,表示期待度爆表。

《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曾创作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创下56.3%收视纪录的《巴黎恋人》、《秘密花园》和《继承者们》等,是韩剧界最有名的编剧之一。

《继承者们》及《绅士的品格》更被大陆买下版权翻拍,可见其影响力之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孔孝真 潮卷发

    下一篇: 《分歧者3:忠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