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笑宋仲基喜欢装嫩
2016-03-20

热播中的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首尔举行记者会,担纲主演的宋慧乔俏皮地吐槽宋仲基说:“很荣幸与年纪比我小、帅气的演员搭戏,但他非常喜欢装嫩。”

韩媒指出,宋慧乔在的《太阳的后裔》记者会上,畅谈与新生代男神宋仲基对戏的感觉。

宋慧乔以开玩笑的口吻吐槽宋仲基说:“他非常喜欢装嫩,但身体年龄好像比我更大,他身体经常不舒服。”

宋慧乔说,“虽然宋仲基比我小,但在片场很多时候他显得比我更懂事、更成熟,他虽然是弟弟辈,但有不少值得自己学习之处。”

据报导,宋慧乔认为,《太阳的后裔》一剧有别于其他浪漫喜剧,就是严肃沉重与轻松愉快两者保持平衡、共存,这可能是《太阳》一剧掳获观众心的原因。

宋慧乔说,因为戏杀青已经一段时间了,所以对播出的版本很好奇。边看电视剧边回忆拍戏时的情景,真是觉得那段时间过得非常有趣、非常幸福。

另外,提及引起热议的“红酒吻戏”,宋仲基表示,为了引发观众共鸣,反复斟酌了吻戏的尺度。直到播出后很多观众表示很自然、很心动,他心里的一颗大石头才落了地。截至上周为止,《太阳的后裔》仅播出6集,收视率高达28.5%,超越《来自星星的你》结局保持的纪录。

宋仲基大陆人气称冠

《太阳的后裔》是首部中韩同步播放的剧集,既然在韩国高收视,大陆又岂会太冷?微博及陆媒指数排行榜前日公布最新结果,宋仲基力压大陆演员刘诗诗及台湾男星霍建华荣登榜首,宋慧乔紧随其后排第4位,可见大陆观众对新剧同样热议。

宋慧乔入选

“头脑性感”榜第三

虽然宋慧乔内地排名不及宋仲基,但韩国节目《名单公开2016》,选出“头脑性感的明星”她却高居第三,仅次于《盗贼门》金惠秀及《钱的战争》朴新阳,宋仲基则未入十大。

所谓“头脑性感”是指聪明并拥有语言天分,宋慧乔能操流利中、英及日文,名副其实美貌与智慧并重。

《太阳的后裔》叙述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追求梦想和爱情的特种兵大尉“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之间发生的故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追剧有风险?《太阳后裔》热播惊动中共公安

    下一篇: 《谎言迷宫》引爆大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