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太像花轮 连原著都惊讶
2016-03-06

卡通《樱桃小丸子》陪伴许多人度过可爱童年,汪东城继举办“樱桃小丸子”展览后,29日曝光将拍真人版电视剧,他身兼代理人,也要演出“花轮”一角,他开心说:“我被日本樱桃子老师钦点,就是花轮!”而合伙促成版权签约的香港艺人王友良则饰演帅气的同学“大野”;备受瞩目的女主角“小丸子”则由新人林芯蕾演出,王友良透露,她从50人中最后脱颖而出。

“樱桃小丸子”真人版电视剧每位演员都经过原著樱桃子同意后才拍板定案,据悉她原本对大人饰演的真人版电视剧抱着迟疑态度,见到汪东城后,惊讶发现居然真的有那么像“花轮”的人存在,才同意售出版权,王友良透露,光是版权费就达台币400万。

汪东城在“终极”系列演高中生已自认“太超过”,这次竟再度降龄演小学生,他笑称原本想演爷爷的角色,但爷爷最终由顾宝明演出。为了重现“花轮”的招牌浏海,他透露每天梳化时间至少1小时。至于女主角则找来新人林芯蕾,“因为观众会对某些演员有既定印象,所以这次找完全没经验的。”而且林芯蕾在试镜时就已表现出小丸子的感觉,最后再由“樱桃”老师钦点指定她饰演小丸子。而魏蔓则饰演小丸子的姐姐,因为戏里小丸子爱幻想又无厘头,因此常爱作弄她、欺负她,十足是真的小丸子姐姐上身。

林佑威及茵芙此次则是饰演小丸子的爸妈,茵芙本以为会演“野口”的角色,但没想到是演小丸子的妈妈,且头戴Q毛卷发,她坦言饰演妈妈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建设,且她到小丸子班上时,却被他们班上30几个同学,每个不是对她喊妈就是阿姨,让她哭笑不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Selina离婚 | Selina:再浓的爱情也熬不过婚姻的平淡

    下一篇: 《沉默的双眼》是惩罚还是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