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居然已经变成了王子!《纳尼亚传奇》波文西家的小孩们11年以后都什么样了呢?
2016-03-23


〝纳尼亚王国被一位女巫控制着,长年冬季,而纳尼亚王国里而流传着一些预言,预言着〝亚当的儿子〞和〝夏娃的女儿 〞来的时候可以解救他们。因此女巫随时在寻找〝亚当的儿子〞和〝夏娃的女儿 〞,一发现就要将他们抓起来......〞还记得2005年的电影《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吗?



转眼11年过去了,4个进入过魔衣橱的小孩子都变成什么模样了呢?

1. 小公主露西皮芬 (Lucy Pevensie) - 乔基亨莉 (Georgie Henley) 饰

《纳尼亚传奇》里的小明星11年以后都什么样了呢?


当年饰演小公主时乔基才10岁,现在已变成一位美貌动人的女大学生,在剑桥大学 (Cambridge) 就读英语专业。她喜欢慈善事业,是SOS儿童村的志愿者。

2. 爱德蒙佩文西 (Edmund Pevensie) - 史肯达凯恩斯 (Skandar Keynes)饰

《纳尼亚传奇》里的小明星11年以后都什么样了呢?


作为达尔文(Charles Darwin) 的后代,史肯达在演完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后,就专注于学业,目前已经从剑桥大学的阿拉伯及波斯语学系毕业了,帅气之余,眉宇间也添了一份成熟。

3. 彼德 (Peter) - 威廉莫斯利 (William Moseley)饰

《纳尼亚传奇》里的小明星11年以后都什么样了呢?


18岁时威廉饰演了彼德,现在的他已经是一位十足的蓝眼帅哥了!结束了纳尼亚传奇系列电影后,在电视剧 The Royals 扮演王子。

4. 苏珊佩文西 (Susan Pevensie) - 安娜帕普威尔 (Anna Popplewell)饰

《纳尼亚传奇》里的小明星11年以后都什么样了呢?


饰演苏珊佩文西的安娜也是剑桥大学的学生,笑容还跟10年前一样灿烂!

真的好怀念当年电影中可爱的小孩们,想不到如今都已成为了帅气迷人的高材生,希望他们一直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也期待他们有更好的作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许巍《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下一篇: 韩国女美妆成泰勒·斯威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