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菜鸟的灿烂时代》 炎亚纶希望传达正能量
2016-03-20

偶像剧《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男主角炎亚纶15日参加“香港国际影视展”,并出席台湾影视酒会,受到港台媒体瞩目。他表示,期待透过这部作品带给职场的“后菜鸟”们正向力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时代。他也拿着象征“职场升官幸运物”金鸡母与加持过的红包在展场分送,希望大家都能从后菜鸟变成金鸡母。

香港国际影视展于14日至17日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台湾有60家影视业者参展,影视作品内容多元丰富。文化部影视局趁著台湾业者参展的机会,下午在展览中心举行酒会,让台湾业者与国际业者交流,包括炎亚纶、白冰冰、王彩桦和连静雯等台湾艺人也有出席。

正能量的传达

炎亚纶表示:“新戏主要讲职场,一个正能量的传达,因为大家现在的状况是很多没有升职了,很久没有加薪水了,但是现在的物价房价,跟生活需要所负担的消费都非常的沉重,所以很多的上班族都会感到没有热情没有热诚,我们统称这个现象叫《后菜鸟》。”

炎亚纶透露戏中他是CEO,剧情是不断挑战女主角,曾之乔饰演的钟雨棠就是《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的代表。

他直言:“希望人们看完戏后,能找回当初投入职场的热情,然后可以展翅高飞。”让《后菜鸟》成为“金鸡母”。

海外热烈抢购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才播出两集,也引起海外热烈抢购,炎亚纶开心表示。

目前海外授权包括日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美洲、欧洲、非洲、澳洲、新西兰、中东、菲律宾、印度、印尼等地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追剧有风险?《太阳后裔》热播惊动中共公安

    下一篇: 《谎言迷宫》引爆大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