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正能量满满: “不轻易说不”
2015-12-12
【看中国讯】蔡依林9日出席台北马拉松街头试跑活动,以一袭休闲装扮出席2015台北马拉松倒数记者会,为街头试跑鸣枪。蔡依林表示自己私下很喜欢运动健身,“尤其我觉得任何运动都和跑马拉松一样,需要一种坚持不放弃、挑战自我的精神”。

蔡依林演唱功力、舞台表现备受肯定,演出成果全都是苦练而来,也因为其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马拉松精神一致,厂商找她担任试跑鸣枪者,替选手加油。

蔡依林分享,健身不仅是为了舞台表现,也是锻炼自己的一种方式:“就像每个人在生活中会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都需要秉持‘马拉松精神’来克服困境、超越自我!”
蔡依林称表演跟慢跑一样都有高低起伏期,慢跑会出现“撞墙期”,表演也会遇到挫折。她提醒大家在跑步途中若想要放弃,先看看其他跑者,别轻易放弃,那种所有人一致往前的向心力、锁定目标的力量很强。

她透露小学时是田径队成员,专攻200公尺跑步,鸣枪时刻总是很紧张,害怕输那0.1秒。但她曾有一次摔得很惨,造成阴影,后来没再钻研跑步,现在是跳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芈月传》6岁童星刘楚恬 锋头胜过孙俪

    下一篇: 《琅琊榜》霓凰郡主刘涛求救 警察24小时就逮到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