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微博牵手照认爱小23岁方媛
2015-12-10
【看中国讯】香港天王郭富城12月1日晚在微博上传牵手照,从未正式认爱的他,首度牵手公开恋情,写着“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直接标记方媛微博帐号。

方媛于凌晨也在微博转发郭富城贴文,写“嗯!慢~慢~开”,文中选用笑脸表情符号,文末和郭富城一样用爱心符号,两人在微博甜蜜晒恩爱,宣告恋爱ING。

郭富城过去曾和姚正菁、钟丽缇、朱茵、藤原纪香等人传出绯闻,2006年被爆和熊黛林交往后,虽没正面承认,两人始终是外界默认的最佳情侣。但没想到爱情长跑多年,两人于2013年惊传分手。郭富城过往对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即便交往多年的前女友熊黛林也未获得公开认证,而他这次主动公开牵手照宣告恋情,这难得的举动让粉丝非常讶异。日前郭富城登台宣传电影“踏血寻梅”受访时表示,50岁了,除工作,成家立室是人生目标,要讨老婆、生孩子,还笑喊“我一定要达成”。

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今年满50岁,而方媛微博资料显示为1988年出生今年27岁,两人年纪相差23岁。方媛是上海网络红人,据《香港壹周刊》报导,她日前到香港与郭天王相聚6天,郭大方开着法拉利载她到机场,女方在机场推著行李被记者围堵闪躲,郭还不顾一切出面为女友解围。27岁的方媛身材火辣,曾拍摄性感写真集,并去过香港宣传,城城的IG也有关注她,所以两人早已相识。

城城接着将出席活动,相信会正式向大家公开新恋情,莫非真的实践来年要结婚生子的生日愿望?郭富城经理人小美表示:“应该是有开心事,留待他自己向大家告知!”也默认了这段新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黄贯中家巨型藏獒曝光 高出朱茵2个头

    下一篇: 《思悼》王室悲剧!生命无法承受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