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任堂》 宋承宪拍戏紧张 不敢对李英爱发脾气
2015-12-10

【看中国讯】SBS新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 Story》由韩星李英爱与宋承宪主演,11月30日江原道江陵市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众主演人员出席该活动。

由于该剧是李英爱继《大长今》之后,时隔11年重返萤幕的复出之作,因此格外受到外界关注。片中李英爱分饰现代大学讲师及朝鲜时期书画家“申师任堂”,诠释一名大学讲师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和一幅神秘的美人图后,开始逐步解开美人图背后的秘密。

宋承宪表示:“在与李英爱前辈一同拍戏的首日让我回想起了我出道的那一天。当时真的特别紧张,李英爱前辈站在我对面看着我,我紧张得一句台词也说不出来。当时那场戏刚好是我对师任堂(李英爱饰)发脾气的一幕,虽然表面上在对前辈发脾气,但心脏却在不停地跳。当时出现了多次NG,那场戏当天没拍成功,最后延后拍摄了。与李英爱前辈一起拍戏真的 很荣幸,同时也很紧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胡歌计划休息 充电学英文

    下一篇: 林心如每晚只花20分保养 只有工作时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