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岁遗孤糖果换微笑 向路人散播正能量
2015-08-12
  (亚特兰大12日综合电)一个小小的身驱,却蕴藏一颗坚强温暖的心。

  美国乔治亚州一名6岁男童,先后失去父母,顿成孤儿的他非但没有沮丧,他在街上派发玩具及糖果,誓要收集3万3000个路人的微笑,将快乐带给身边人。

  海斯4岁时父亲身亡,母亲亦在上月于睡梦中逝世。他表示,尽管自己尚未走出丧亲伤痛,但对于每次在丧礼上都看到大家神情哀伤感到烦厌。

  希望身边人都快乐的他,在姨妈的启发之下,发起了“微笑行动”,决心要收集3万3000个路人的微笑。

  海斯会给予路人糖果或玩具,以换取他们的拥抱和微笑。海斯的姨妈表示,当大家看到海斯的笑容时,也会忍不住笑起来,他们都对于海斯所散发的正能量感到吃惊,现时他们已经收集到500个微笑。


海斯给予路人糖果或玩具,以换取他们的拥抱和微笑。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破骇客内幕交易 非法获利4亿

    下一篇: 美国医生患联觉怪病 与病人“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