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容招来好运与财富!
2015-02-23


      迷人的笑容总是吸引人,但笑不只会带给对方好的感受,根据美国大学的实验研究,笑的多与少对婚姻与健康的走势有着某种程度的关连性。借由对相片中人物的笑容强度做追踪,相片中笑容愈灿烂的人,离婚的可能性越低,寿命也会越长。而中国的面相学说中,鼻子象征财富,嘴巴象征财库,在笑的时候,嘴巴比鼻子宽(嘴包鼻)财才能守得住。

  美国某大学的心理系教授收集了该校6百多位校友的相片,将照片里人物的笑容分等级评定强度,强度最大的,也就是笑容最灿烂的前10%,没有一人离婚,但笑容强度倒数的10%当中,几乎有四分之一以离婚收场。

  另一个美国大学的研究是针对运动选手,同样把选手照片上面部笑容表情分类,笑容强度属“开怀大笑”的人比“面无表情”的人平均寿命较长。

  研究人员解释,微笑可能代表一个人对生活的正面态度,同时笑容更能吸引生性乐观的人,如果男女双方的性格是正面、乐观的组合,婚姻可能维持得更长久。还有多微笑也表示较能常保愉快的心情,一个人常处在很和善的心理状态,这样的人也是较易亲近人群,可能会拥有更多的朋友。有较多的社交支持,对婚姻及健康,产生正的效果。

  如果用面相来讲,人在笑的时候,眉毛会梳展,“楣”运就会离你远去;而且脸部的表情自然呈现出“嘴包鼻”,因为鼻子是人的财富,嘴巴是人的财库,财富要落在财库里,财才能守得住。所以有些人稍微破财,便自怨自艾,嘴角下垂,当然恶性循环,愈叹气亏愈大。

  人的思想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命运,因为好坏一念间,选择什么样的想法、念头,会带来不同的结果,如果能常保和善的心态,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可以改变思考方式及看事情的角度,选择心平气和的面对,不将那些不愉快的想法一直放在心上,甚至可以做到一笑了之,真能达到这样的心境,命运会大不同。

  现代的人生活压力大,有时脸部会不经意将烦恼写在脸上,多提醒自己,自己笑的时候让人也看的舒服。自己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模样,打从内心的微笑,这样的你是不是自己看了也高兴。让笑容变成你生活中的习惯,而且别忘了不要“皮笑肉不笑”,也不要“强颜欢笑”,真正从心里感到快乐的笑容,让你延年益寿、婚姻幸福,就让笑容开启幸运之门吧!
    责编: Lily

    上一篇: 佛像伸手接住不慎从12层掉下的小女孩

    下一篇: 为什么正月初五吃饺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