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二季度93%大都市房价上涨
2015-08-12
  周二,美国房地产协会宣布称,美国176个大都市中有93%的区域的现有中等独栋房价格在第二季度呈上涨态势,房价同比上涨8.2%,平均价格为22.94万美元每栋;此外,第一季度中等独栋房价上涨的大都市地区数目占总数的85%。

  据悉,第二季度中五个中等独栋房价最高的大都市地区按降序排列,依次为圣何塞(98万美元)、旧金山(84.16万美元)、圣安娜(68.57万美元)、火奴鲁鲁(69.86万美元)、圣地亚哥(54.78万美元);房价最低的五个大都市按升序排列依次为坎伯兰(8.24万美元)、扬斯敦-沃伦-波特曼(8.5万美元)、罗克福德(9.47万美元)、迪凯特(9.6万美元)、埃尔迈拉(9.83万美元)。


市场观察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美食TOP 10!

    下一篇: 人民币贬值或影响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