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油价格均价跌至2.71美元/加仑
2015-08-11
  据伦德伯格调查公司(Lundberg survey)周日发表的数据,在过去两周内,受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影响,美国汽油价格下跌11美分,均价达2.71美元/加仑,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1美分。

  调查发布者崔比·伦德伯格(Trilby Lundberg)称:“这是几周以来美国与国际原油指数大幅下跌导致的连锁影响。”

  北海布伦特石油在6周时间内已下跌23个百分点,达到6个月以来最低点,合每桶48.45美元,结算价报每桶48.61美元。美国原油价格则于上周五触底达每桶43.80美元,结算价报每桶43.87美元。美国原油指数在6周时间内下跌26个百分点,上周1周内跌落7%。

  崔比称,出泵价格低廉使得需求量上升,并促使原油提炼商提高产量,结果就是堆积了大批的汽油,自然降低了油价。并且她预测除非原油市场出现变化,否则油价会继续走低。



Daily Finance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食品供应商西斯科因取消合并计划利益受损

    下一篇: 美联储副主席:美劳工市场复苏 通胀仍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