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16德国南部坠毁 机损人伤
2015-08-11
8月11日上午9点30分,美国一架F-16战斗机在执行任务时,因引擎发生了故障,坠毁于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森林国家公园,引起爆炸,并造成了大面积的火灾,烟雾弥漫,火光冲天。所幸的是,驾驶员及时从机舱弹跳而出,跳伞逃生,仅受了点轻伤,现已送往医院救治。



德国警方已经封锁了坠机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紧张地扑灭火灾。

据悉,这是今年F-16战斗机自入夏以来的第二起飞行事故。上一起发生在7月8日的美国的南卡罗莱纳州(South Carolina)。一架F-16战机与一架小型飞机(Cessna C-150)相撞,驾驶员顺利跳伞逃生,但小型飞机上两人死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F-16战斗机(F-16 Fighting Falcon)是美国制作的现代化多功能喷射战斗机。现役用于美国的空军和海军,以及世界上其他25个国家和地区的空中军事力量。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爷用15万只矿泉水瓶造岛 觅得佳人当岛主(图)

    下一篇: 人民币大跌 震撼全球股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