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不微笑:英国女子为不长皱纹也是拼了
2015-02-02
英国女子特丝·克里斯琴为了保持青春容颜、不长皱纹,在近40年的时间里一直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淡漠表情。


现年50岁的英国女子特丝为不长皱纹,在近40年的时间里努力维持着自己的淡漠表情。

“我没有皱纹,因为我训练自己去控制面部肌肉,”现年50岁的特丝说,“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注射了肉毒杆菌,但其实我没有。我认为这要归功于我从少年时代就不再大笑或微笑。我的执着得到了回报,我的脸上没有一条纹。”

特丝坦言:“我很虚荣,想要保持青春。我的策略比肉毒杆菌更自然,比任何昂贵的美容霜或面部按摩更有效。”特丝确实付出了很大努力,在结婚和生子这种喜悦的时刻,她都努力让自己维持着扑克脸。

事实上,通过抑制大笑或皱眉等面部运动来阻止皱纹出现的女子并不止特丝一人。现年34岁的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也尽量不微笑或大笑,“因为这会导致皱纹”。皮肤科医生洛说:“这可能是一种有效的抗衰老技术。”
    责编: Lisa

    上一篇: 水桶粪桶和木桶的故事,带给你启示!

    下一篇: 已故天后惠特尼休斯顿独女命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