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南糖果中毒事件 受害学生近2000
2015-07-12
(中央社马尼拉12日专电)菲律宾南部问题糖果事件,中毒学生已直逼2000人,食品安全当局已将糖果样品送验,结果料将于明天出炉,有9名小贩被留置讯问。

菲律宾卫生部官员在广播节目中说,南苏瑞高省(Surigao del Sur)数座城镇中毒的中小学生,截至今天已达1909人。

官员表示,中毒学生大部分已经出院,只剩百余人仍在医院观察,无人死亡。

10日上午,南苏瑞高省多座城镇陆续有学生因腹痛及呕吐而送进医院,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吃了某品牌的榴莲口味糖果。

食品药物管理局已将问题糖果的样本送验,结果料于明天出炉。

初步调查发现,9名小贩乘厢型车跋涉数百公里的路程,只为到9座不同城镇的学校贩卖这批糖果。警方不排除有人蓄意下毒。

温蒂牌榴莲糖是在纳卯市(Davao)1座家庭式工厂生产,距南苏瑞高省约200公里,糖果商已出面道歉,但信誓旦旦表示产品符合安全标准,“我们敬畏上帝,不会害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墨西哥大毒枭第二次越狱

    下一篇: 伊斯兰国首领“被美国无人机打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