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逼近违约 外汇经纪商准备停止交易
2015-06-28
希腊局势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现在,外汇经纪商准备限制欧元交易,以避免造成市场的巨幅波动。

首先是Mayzus:

风险到来——仅允许关闭交易工具。

由于正在进行的希腊债务谈判存在的不确定性,以及本周末可能达成的协议可能导致金融市场波动,为降低您的风险,我们决定仅一切工具暂时转入“只允许关闭交易”模式。关闭时间从GMT+32015年6月26日周五22:30开始,到2015年6月29日周一00:30结束。

请你在交易时将这一信息纳入考量。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这一问题的进一步的问题,请随时联系您的个人客户经理或通过support@mayzus.com联系我们的支持部门。

接下来是FxPro:

希腊不明朗的未来继续占据着新闻头条,我们想告诉你,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以减少欧元交易的风险。

为了对抗开盘的高波动,欧元交易可能被要求增加保证金。这取决于欧元集团会议的结果,以及本周末希腊局势的进展。

请注意,根据市场状况的严重程度,在周日晚上/周一早上,我们可能限制欧元的交易,只允许关闭现有仓位。

当然,我们会在市场开盘前告知您适用于欧元交易的条件。
    来源: 华尔街见闻 责编: Amy

    上一篇: 日本自卫队或加入美南中国海巡逻行动

    下一篇: 相信神佑 家家户户都没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