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危机:欧盟全体峰会取消 财长会议继续
2015-07-12

欧元集团主席,荷兰财政部长杰洛·戴松布伦形容谈判“非常艰难”。

原定于周日举行的欧盟全体成员国峰会被取消,不过有关希腊债务问题第三次拯救方案的谈判还在“艰难”地进行。

欧洲财长就此举行的谈判周六夜间休会后,周日将继续进行。

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说,欧元区财长会议将在格林威治时间14:00继续,“直到希腊问题谈判有个结论为止”。

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希腊恐怕将有退出欧元区的危险。

周六,欧元区财长会谈持续了9个小时,但是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欧元集团主席,荷兰财政部长杰洛·戴松布伦形容谈判“非常艰难”。

欧元集团的协商谈判在格林威治时间上午10点继续。

不过,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瓦尔迪斯· 东布罗夫斯基斯表示,周日“几乎没有可能”形成一致意见,就希腊第三次救助方案展开正式的谈判。

希腊政府目前正在寻求700亿欧元的金融救助,为了获得这一救助款项,希腊被要求实行更进一步的紧缩措施。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国制核反应堆存隐患买家有中国  

    下一篇: BBC:伊斯兰国首领在阿富汗“被无人机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