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开始招募美东学员
2016-05-07
广受欢迎的“中国好声音”真人秀节目,要来纽约招募人才了。2016第五届中国好声音即将开始,目前作为中国大陆最专业、最受全球华人瞩目的音乐选秀节目,即将来到纽约希望通过美东海选为留美华人提供一 个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舞台。


据称,新一季的好声音将突破以往好声音的格局开启原创模式,在赛制、视觉、乃至节目主旨等方面做出较大的改变,力求挑选出美东优秀的音乐人才。


本次纽约选拔赛将由本色娱乐管理公司和“阿拉丁V生活”协助举办,从报名到海选全程为选手和观众提供快捷便利的服务。本色娱乐管理公司作为2016中国好声音美东地区招募站独家授权运营方,将携手阿拉丁V生活共同推进美东唱区招募工作,参赛者将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中国好声音试音会资格,最终由导师组选择各战队入围人选。力求为各位选手及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服务。帮助选手完成自己的明星梦,与尊敬的导师零距离接触。参赛者通过阿拉丁V生活报名后,每周四晚上6点~9点可以到本色盛典KTV免费热身练习,提前熟悉海选决赛场地。65日的海选总决赛场地设在本色盛典KTV总统套房。最终会选出56名选手到洛杉矶参加中国好声音美国海选总决赛。


报名要求:年龄必须为16岁以上的华人,或拥有流利中文西人,报名截止日:531日,美东海选总决赛:65日,地点位于本色盛典KTV。详情请电:888-867-1299 888咨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乘单骑游纽约 5月自行车月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