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场呼吁加收旅行费以助机场升级
2015-03-18
就在航空业就取消因机场更新项目而增收航空旅费进行游说之际,一组机场运作机构发布一份报告说,美国的机场从现在至2019年需要757亿美元来进行升级,以应对不断增加的旅行需求。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发布该报告的组织是国际机场协会-北美分会(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North America)。该报告称,美国有一半以上的机场预计需要做好准备以迎接旅客及货运量的增加。在这些升级所需的费用中另外有38%需要用来维持机场的修理费用。

  该报告说:“很明显,现有的联邦资金无法达到将美国的机场进行现代化升级的资金需求,也无法有足够的资金来扩大机场的容量,而这对维持一个安全、有效及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飞行系统是至关重要的。”

  该报告指出,大型的航空枢纽(如洛杉矶国际机场)所用于的升级费用或占该757亿美元中的53%。

  该报告出炉之际恰逢全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与机场运作集团就是否增加收费进行辩论的时候。奥巴马政府提出加收旅费可帮助支付机场升级所需费用。奥巴马总统在其最新的预算中提出对每段旅程收取8美元(现在为4.5美元)的费用。

  航空业反对增加这一收费,称这样做会对航空旅行造成伤害。但机场当局则说,通过增加该收费,机场每年可多收入23亿美元。这可帮助将目前老旧且拥挤的机场进行扩建并进行现代化升级。
    责编: Lisa

    上一篇: 高档卫生纸热卖 美经济好转新指标

    下一篇: 美国最攒不下钱的城市:旧金山居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