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千万富翁罗伯特被控一级谋杀
2015-03-17



美国纽约州千万富翁罗伯特·德斯特(图片来源网络)


美国纽约州千万富翁罗伯特·德斯特(Robert Durst)已被美国洛杉矶警方控以一级谋杀罪名。证据包括德斯特此前自言自语承认杀人的讲话录音。

罗伯特·德斯特在星期一出庭受审,随后被带往洛杉矶,检控官当天指控其犯下一级谋杀罪。

BBC在报导这一消息时称,美国纽约州千万富翁罗伯特·德斯特已被美国洛杉矶警方控以一级谋杀罪名。报导说,检控官指控这位前地产大亨谋杀了他的女发言人苏珊·伯曼(Susan Berman)。一旦被裁定有罪,德斯特将面临死刑。

报导引述一段采访称,美国一家电视台为制作一部有关罗伯特·德斯特生平的纪录片而采访了他本人,并在采访中特别提出了有关苏珊·伯曼遭到谋杀的事件。

据采访录音:罗伯特·德斯特在结束采访回到酒店房间时身上仍然带着无线麦克风,并自言自语地承认:“把他们都杀了”。

早些时候,罗伯特·德斯特的律师对美国福克斯电视新闻网说,德斯特当时词不达意。逮捕他的当事人完全是为了配合HBO电视台的纪录片。

美国联邦调查局警官星期六根据洛杉矶检察官发出的一份拘捕令在新奥尔良一家酒店逮捕了罗伯特·德斯特。

据相关资料,2003年,陪审团相信德斯特当时的行动是出于自卫,判其无罪。

凯瑟琳·德斯特(Kathleen McCormack)是罗伯特·德斯特的第一任妻子,1982年在纽约州他们的乡间住所失踪,最终被司法当局宣布死亡,不涉及非法行为。

苏珊·伯曼曾任罗伯特·德斯特的女发言人。在有关凯瑟琳·德斯特失踪的调查中,洛杉矶警方正要2000年圣诞节前两天对她进行问话之际,她已经在警察到达之前后脑中弹身亡。

2001年,罗伯特·德斯特在得克萨斯州装扮成一个哑巴女人枪杀了邻居莫里斯·布莱克(Morris Black),肢解并处理了尸体。但是,他让陪审团相信,他的行动是出于正当防卫。

据悉,在美国有八分之三的保留有死刑法令的州里面包括纽约州,故罗伯特·德斯特罪名成立有执行死刑的可能。
    责编: Amy

    上一篇: 欧洲最大廉航瑞安将增开赴美航班

    下一篇: 微软推“物联网”版Windows10 系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