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宫宣布米歇尔访日行程 将大力宣传女性教育
2015-03-17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白宫方面本月16日公布了第一夫人米歇尔18日至22日访问日本的具体行程。这将是米歇尔成为第一夫人后的首次访日,此行她将为帮助全球更多女孩接受教育、呼吁日美加强合作。

  据报道,米歇尔将于18日至19日到访东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其夫人昭惠会面。她还将发表演讲,强调在推动女孩教育方面日美共同发挥作用的重要性,并再次提出美国官方志愿者组织“和平队”(Peace Corps)同日本青年海外协力队加强合作的方针。

  报道称,米歇尔20日将前往京都参观清水寺及伏见稻荷大社,之后她将访问柬埔寨并于22日结束行程。米歇尔计划与当地高中生展开交流。

  据了解,在2014年4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时,米歇尔因女儿学校安排不便未能同行,此后日美两国政府一直在为米歇尔访日寻找机会。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偷车犯涂黑脸部脖子躲追捕 伪装术拙劣被识破(图)

    下一篇: 自动完成选民登记 俄州创全美首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