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赴美旅程只有一个目的 让中国人买房
2015-03-17


洛杉矶房地产经纪人埃里克·科芬该有多自信,才会说他能吸引中国客户对拉斯韦加斯的高档别墅发生兴趣?他将以每月400万美元的收费带中国客户来美国看房。
这不仅仅是旅行。这一营销之举将于下月启动,为期7天的旅程每月进行两次,8人成团,每人收费25万美元,将由私人飞机和劳斯莱斯豪车接送游客出入美国腹地。旅行期间,游客还可享受整形手术、胎儿性别鉴定,以及理财方面的咨询。科芬说:“对我们来讲这已是胜利。”

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网站搜房网称,至少从五年前开始,中国富人就已在海外囤积房产。现在,科芬这样的企业家希望借助这一需求创造一个新兴产业——包括从网站、经纪人到开发商、律师和国际营销人员的每个环节。

对美国房产感兴趣的不止个人,还有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中国开发商鑫苑置业在布鲁克林的威廉斯堡建起首个项目——名为“东方”的7层公寓大楼。开发商还允诺将赠与购房者价值640万美元、有五六间卧室的阁楼,以及前往阿姆斯特丹会见大楼设计师的免费之旅。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债务触及18兆美元法定上限 政府再临关门危机

    下一篇: 在美国生活 不可不知的人寿保险